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男稱被美航拒絕登機 原因是「太臭」?

一名法國男子聲稱,他日前搭乘美國航空時,被工作人員以「太臭」為由拒絕登機,讓他感覺受辱,目前已向美國航空提出歧視投訴。(示意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一名法國男子聲稱,他日前搭乘美國航空時,被工作人員以「太臭」為由拒絕登機,讓他感覺受辱,目前已向美國航空提出歧視投訴。(示意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08/27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法國男子聲稱,他日前搭乘美國航空時,被工作人員以「太臭」為由拒絕登機,讓他感覺受辱,目前已向美國航空提出歧視投訴。不過美航發言人對此駁斥,稱男子是因為簽證問題才無法登機。

外媒報導,這名法籍男子叫做梅迪(Mehdi),他在法國戴高樂機場準備搭乘美航飛往美國達拉斯,卻在登機前被美航的地面人員阻擋,告知「有機組員和其他乘客抱怨你的味道」,因此拒絕讓男子登機。

美航人員告訴男子,美航的飛機屬於美國領土,機長有權拒絕乘客登機;他甚至建議男子「去沖個澡」,隨後報警將男子強制架離。

男子接受法新社訪問時高聲喊冤,稱自己全身擦了在免稅店購買的迪奧(Dior)香水,怎麼可能會臭?男子說,他原本懷抱著「美國夢」準備踏上美國領土,但這次事件讓他對這個國家徹底改觀。

不過美航發言人則告訴法新社,這名男子實際上是因為簽證出了問題才無法登機,但礙於隱私問題不能說明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