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倒地鐵地板上 男子吃得一乾二淨

多倫多地鐵站中,一名男子先用吸塵器吸過地板,之後就在地上吃起義大利麵。(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多倫多地鐵站中,一名男子先用吸塵器吸過地板,之後就在地上吃起義大利麵。(擷取自赫芬頓郵報)

2014/08/27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地鐵站日前出現驚人一幕,有名男子拿著一台吸塵器,到多倫多地鐵站清潔一塊地板,隨後把準備好的一盒通心麵,倒在已清理好的地板上。最後還拿起白麵包,沾起地上的醬料來吃,畫面相當噁心,事後才知道這是要證明吸塵器的功效。

美國清潔領導品牌BISSELL為了證明自家的吸塵器真的超讚,吸過之後絕對一塵不染,加拿大品牌經理拉維(Ravi Dalchand)拿自家產品仔細的吸地板,接著將事先買好的義大利麵倒在地上,並圍上餐巾,拿起叉子,就這樣開始吃了起來,還拿出吐司麵包把地上的醬料抹得一乾二淨,讓路人相當傻眼。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該地鐵站每天有40萬人經過,更有93%的民眾腳底沾有不潔物,但BISSELL為展現對自家品牌的信心,做出這個實驗,影片被放上網後,卻得不到網友的認同,網友表示,「這個廣告宣傳手法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