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誤上「黑車」 遭綁架性侵4天

涉嫌綁架、性侵女大生的代姓司機。(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涉嫌綁架、性侵女大生的代姓司機。(圖片擷取自中新網)

2014/08/27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濟南一名金姓女大生,日前在濟南火車站轉車時,搭上一輛無照非法「黑車」,被司機綁架、囚禁4天,期間遭多次毆打及性侵,女大生趁司機不備時,以手機發出求救簡訊,才被救出。

新華網報導,女大生是在21日從青島搭乘火車到濟南火車站轉車時,遇上代姓司機搭訕,表示可以騎電動車載她去目的地,途中司機就以電動車太慢為由,換了一輛三輪摩托車,並強行將女大生帶回自己住處。綁架期間,代姓司機將女大生綑綁,不斷對其毆打、恐嚇並多次性侵。

女大生表示,自己曾企圖反抗,但代姓司機威脅她,「再反抗就弄死你」,於是她只好放棄反抗,最後是在25日早上,趁嫌犯不注意的時候,才利用嫌犯的手機傳送求救簡訊。

報導指出嫌犯從1983年開始,先後曾因強姦、非法拘禁婦女、竊盜等前科遭警方逮捕,在去年10月才剛刑滿釋放,距離此次做案時間不到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