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小鎮縱容性侵、虐童案 1400未成年受害無人理

英國羅瑟勒姆地區被爆出16年來,縱容1400多件未成年性侵、虐童案。(法新社)

英國羅瑟勒姆地區被爆出16年來,縱容1400多件未成年性侵、虐童案。(法新社)

2014/08/27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羅瑟勒姆(Rotherham)市議會今天公開報告指出,位於英國南約克郡的羅瑟勒姆在過去16年間,共有至少1400名兒童或青少年遭到性侵犯和虐待,當局多未採取行動,而是漠視問題發生。

議會主席史頓(Roger Stone)指出,在1997年至2013年間,羅瑟勒姆鎮有1400名以上的未成年人,曾受到各種不同程度的性侵犯及虐待,且這人數只是保守估計,更可怕的是,其中有3分之1的案情,兒童保護部門其實知情,卻長期漠視問題,僅受理其中很小一部分。

社福教授傑(Alexis Jay)表示,報告中提及的一名受害兒童,曾被浸泡在汽油中被威脅會被燒死,還有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過去遭到多名男子強姦、綁架和人口販賣,使未成年性侵在當地成為一種常態。

報告也稱,大部分受害者指稱,犯案者其實不是英國人,而是以南亞裔人和亞洲人居多。

由於事態嚴重,史頓在報告結束後,也隨即宣布下台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