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後繼者 吉卜力鈴木:只有庵野秀明了

庵野秀明在映畫祭的個人特集中播映自己曾參與過的作品,並在記者會上傳出鈴木有意指名為宮崎駿繼承者,庵野聽到之後臉上浮現困惑的樣子。(圖擷取自推特)

庵野秀明在映畫祭的個人特集中播映自己曾參與過的作品,並在記者會上傳出鈴木有意指名為宮崎駿繼承者,庵野聽到之後臉上浮現困惑的樣子。(圖擷取自推特)

2014/08/26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鈴木敏夫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監督庵野秀明在昨日「第27回東京國際映畫祭」記者會中出席,鈴木似乎有意指名庵野為宮崎駿的後繼者,但單刀直入地問是不是要找他進吉卜力,鈴木卻又持否定態度。

日本MANTANWEB報導,鈴木在映畫祭會場看了《庵野秀明的世界》個人特集後表示,「宮崎駿不在之後,就只有庵野秀明了。」透露出想讓庵野接棒宮崎駿的意思,「庵野也是具有一定資歷、(動畫界)歷史上的著名人物呀,想把他拉攏過來。」庵野監督對此表示「說得誇張了呢……」顯得面有難色,但是被問到「有意帶庵野監督進吉卜力嗎?」鈴木卻是否認,「應該不會吧?因為他還在khara動畫公司裡面啊。」

「第27回東京國際映畫祭」昨日在東京舉辦,庵野秀明在會場中展出自己企劃的特集《庵野秀明的世界》,播映曾經參與過的作品,包括《風之谷》、《海底兩萬哩》、《超時空要塞—愛,還記得嗎?》、《勇往直前》、《Love & Pop》、《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