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週5次室內日曬 英女罹皮膚癌

英國女性喬因為太常做室內日曬,導致罹患皮膚癌。(圖擷取自METRO)

英國女性喬因為太常做室內日曬,導致罹患皮膚癌。(圖擷取自METRO)

2014/08/22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愛小麥色肌膚的民眾要注意了!英國最近有名32歲的女性喬(Jo Irving)因為想要將皮膚顏色曬成小麥色,從14歲就開始接觸室內日曬這項活動,已經持續做了至少18年,但是在去年因為懷孕後產檢,竟被醫生發現喬已經罹患皮膚癌!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喬熱衷做室內日曬,有時一週至少會去做5次,而她在4年前發現鼻子一側旁出現了塊「珍珠白」的東西,但她不以為意。在2012年4月懷孕後,依然繼續去做室內日曬,醫生也針對喬的狀況進行檢測。

到了去年3月,醫生向喬宣布,根據測試結果,喬確定罹患了皮膚癌,醫生更向她說:「我不知道妳使用日光浴床的關係是什麼,但我建議妳永遠不要再使用。」

幸運的是,經過手術切除和後續治療後,喬已經完全康復了,只在臉上留下了1個小疤痕;而經歷過此次事件後,喬也發誓她再也不敢去做室內日曬了。

最初感到異樣是喬鼻子旁長出個東西,圖為喬在治療過程中,傷口的變化。(圖擷取自METRO)

最初感到異樣是喬鼻子旁長出個東西,圖為喬在治療過程中,傷口的變化。(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