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檢察廳廳長露鳥進行5次「淫穢動作」恐被判1年有期徒刑

南韓濟州地方檢察廳廳長金秀昶涉嫌當街「露鳥」還進行「淫穢動作」,遭到警方調查。(圖擷取自韓聯社)

南韓濟州地方檢察廳廳長金秀昶涉嫌當街「露鳥」還進行「淫穢動作」,遭到警方調查。(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4/08/22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濟州地方檢察廳廳長金秀昶在13日因涉嫌當街「露鳥」還進行「淫穢動作」,遭到警方調查,金秀昶在18日提出了辭呈,南韓法務部也在當天就批准了辭呈,免除了其檢察廳廳長職務。今(22)日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確定畫面中進行淫穢動作的男子,的確是金秀昶。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警方在事發後,隨即委託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國科搜)進行監視器畫面分析,除此之外還派人到現場蒐證,調查結果今日出爐,種種證據顯示,金秀昶的犯罪行為屬實,在現場更一口氣進行了5次「淫穢動作」。

金秀昶被捕時報弟弟姓名試圖蒙混

南韓警方表示,因為證據確鑿,所以將金秀昶定罪是沒有問題的,預計在今(22)、明(23)2天依「公然淫穢罪」將金秀昶送檢,將來可能會面臨1年的有期徒刑。

另外金秀昶是在13日凌晨被警方逮捕,在接受調查時還報出弟弟的姓名和身分證字號,試圖蒙混過去。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說自己只是在散步,警察可能是抓錯人了。不料今日調查結果出爐,確認犯罪者,確實是金秀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