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告示貼男童吃屎照 民眾傻眼

英國薩里郡為宣導民眾應隨手清理寵物糞便,貼出一名男童吃狗大便的告示,引發民眾抗議。(擷自getsurrey.co.uk)

英國薩里郡為宣導民眾應隨手清理寵物糞便,貼出一名男童吃狗大便的告示,引發民眾抗議。(擷自getsurrey.co.uk)

2014/08/2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里郡(Surrey)日前為宣導民眾需養成順手清理狗大便的習慣,竟貼出驚人告示!只見圖中一名男童手上拿著一大坨像狗屎的咖啡色物體,且不明物體甚至滿佈嘴邊,令許多人瞠目結舌,甚至直呼吃不下飯。

為了宣導民眾須自行清理寵物糞便,英國薩里郡日前貼出最新告示,但圖中只見一名男童手上拿著疑似狗糞的物體,像是正在不斷拿進嘴裡吃一般,男孩的嘴邊也塗滿了咖啡色物體。

薩里郡當局事後表示:「狗的糞便,不僅有礙觀瞻,甚至含有寄生蟲,如果兒童誤食,可能會導致失明,且兒童常習慣把手指放在嘴裡,特別容易受到影響。」

該告示的設計者也跳出來澄清,表示照片裡的排泄物只是假的,民眾不需要太激動。但仍有許多民眾投書抗議,認為這張告示實在太誇張,直言:「簡直是要讓人吃不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