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豆先生PK中國大媽 大跳「廣場舞」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在上海與中國大媽大跳廣場舞。(取自新浪娛樂)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在上海與中國大媽大跳廣場舞。(取自新浪娛樂)

2014/08/21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影星「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於19至21日首次造訪中國,還與中國大媽跳起「廣場舞」。他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也談到演藝事業,表示若身體不再靈活,才會停止扮演豆豆先生。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日前應上海電台等媒體之邀,到中國錄製相關節目,其間還到上海世博的原址,與中國大媽大叔一起大跳該國火紅「廣場舞」。

音樂一響起,豆豆先生便幽默的擺動起肢體,搭配搞笑的臉部表情,以英倫風的舞蹈迎戰中國式的廣場舞。報導說,就算語言不通,艾金森也能用肢體語言和大媽交流。

羅溫艾金森在接受中媒訪問時表示,還沒有明確的規劃是否進軍中國市場。對於「豆豆先生」一角,他認為自己已發揮到極致,但不會說將來不再演出這個角色。

他也提到,需要良好的身體才能出演「豆豆先生」,因為需要豐富的肢體動作和臉部表情,也直言,若體態隨年紀增長不再靈活,也許會停止扮演。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展現幽默的肢體動作和豐富的臉部表情,將英倫風融入中國式的廣場舞。(取自新浪娛樂)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展現幽默的肢體動作和豐富的臉部表情,將英倫風融入中國式的廣場舞。(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