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咬先贏!印度真男人咬死毒蛇

印度環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毒性非常強。(歐新社)

印度環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毒性非常強。(歐新社)

2014/08/21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環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毒性甚強,但仍不敵印度男子拉伊(Rai Singh)的牙齒,他一口將毒蛇咬死,讓眾人嘖嘖稱奇。

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家住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拉伊憶述,「當晚9點準備要睡了,卻看到環蛇在床上,我拿起棍子試圖驅趕牠,沒想到蛇竟打算發動攻擊。」拉伊決定先發制「蛇」,一口把蛇咬死。

拉伊的鄰居得知此事感到相當震驚,認為根本就是奇蹟發生,因為環蛇是出了名的毒。環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為夜行性動物,很少襲擊人類,若被咬到往往不覺得劇痛,但致死率極高。

生態基金會「Protecterra」成員巴拉(ooja Bhale)表示,人們往往還不清楚蛇是否有毒,就陷入恐慌,蛇只有在走投無路,感受到威脅時才會傷人,如果人類能謹慎行事,轉移蛇的注意力,人蛇便可以共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