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延長停火無效 以巴戰火再開增6死

以巴戰火今天再開,目前已新增至少6人死亡。(法新社)

以巴戰火今天再開,目前已新增至少6人死亡。(法新社)

2014/08/20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縱使2度延長停火,9天短暫的和平仍無法取得效果,以巴戰火今天再開,哈瑪斯立刻向以色列發射40枚火箭,以色列也展開反擊,目前在加薩走廊新增6名死者,包括1名孕婦和3名孩子。

在聯合國與埃及介入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進行多次停火談判,但雙方不肯讓步,談判仍停留在非直接會談階段,在遲遲無法取得共識情況下,即使將72小時停火延長至9天,和平仍稍縱即逝。

哈瑪斯發射數十枚火箭彈,部分擊中以色列國土,但當地警方稱未造成傷亡。

以色列在撤除地面部隊情況下,則採用30多次的空襲。根據醫療人員通報,戰火再開後,已至少在加薩走廊造成6人死亡。

在無法抵禦以色列空襲情況下,加薩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路透)

在無法抵禦以色列空襲情況下,加薩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