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人車禍3死1命危 教宗深感悲痛

教宗方濟各的4名親人在阿根廷出車禍,3死1命危。(法新社)

教宗方濟各的4名親人在阿根廷出車禍,3死1命危。(法新社)

2014/08/20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4名親人今在阿根廷發生車禍,他的姪兒載妻兒行經高速公路時,和貨車相撞,造成3死、1命危,事故原因待查。方濟各獲悉後,表示「深感悲痛」。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教宗方濟各的38歲姪兒貝格里奧(Jorge Mario Bergoglio)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車載妻子、2名嬰兒,未料在高速公路上撞上貨車尾端,釀嚴重車禍。

現場畫面顯示,汽車車體劇烈變形,車內情況也不樂觀,貝格里奧命危、其餘3人送醫前已不治。方濟各得知噩耗後,透過發言人隆巴迪(Francesco Lombardi)表示「相當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