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當街全裸抱曼德拉像 路人探看慘遭老婆K頭

一名南非女子竟在曼德拉廣場上竟當眾脫衣,全身赤裸的擁抱曼德拉雕像。(圖取自Section Ten推特)

一名南非女子竟在曼德拉廣場上竟當眾脫衣,全身赤裸的擁抱曼德拉雕像。(圖取自Section Ten推特)

2014/07/31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南非女子昨(30日)在曼德拉廣場上竟當眾脫衣,全身赤裸的擁抱曼德拉雕像。讓不少圍觀的民眾傻眼,有位民眾為了想近一點觀看,遭老婆當場敲頭,目前仍不清楚該女子為何做出此怪異行為。

報導表示當天曼德拉廣場上,一名女子忽然在曼德拉雕像前開始脫衣,然後裸身慢慢走向雕像前,並且全裸擁抱曼德拉雕像,詭異行為立刻引起騷動,許多目擊者紛紛將這裸體女子拍照上傳到網路上。

事後位於廣場附近的餐廳員工告訴記者,這名女子在星期一下午16點時來到廣場,注視雕像幾分鐘後,突然開始全身脫光,並走向雕像,隨後保全人員立刻要求她穿好衣服,女子之後也默默穿好衣服隨後離開,但女子並未遭逮捕。

她表示因為該女子脫衣的舉動,引起許多騷動,導致許多男性服務生疑似分心寫錯菜單,還有一位男性顧客因想要近距離觀看,遭老婆敲打頭部。服務員還不滿的表示該女子是非洲女性的恥辱,不應該在公共場合脫掉衣服,她感覺很噁心。餐廳廚師Khotso Tladi還搞笑表示:「她又沒有一個漂亮的胴體,身上還一堆體毛。」

女子當街裸體讓許多路過民眾傻眼。(圖取自Section Ten推特)

女子當街裸體讓許多路過民眾傻眼。(圖取自Section Te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