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風發威還下水 巴基斯坦一天23人溺死

巴基斯坦30日海邊出現大浪,一天內有20多人溺斃。(路透)

巴基斯坦30日海邊出現大浪,一天內有20多人溺斃。(路透)

2014/07/3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喜迎開齋節,有上千名民眾無視禁令,跑到卡拉奇市(Karachi)的海邊游泳,一群人遭到海浪捲入,光30日一天,已確認溺死的人數就高達23人,其中20具遺體已被找回。

巴基斯坦目前正處季風季節,儘管政府多次呼籲、警告,仍有許多人跑到克利夫頓海灘、老鷹灣戲水游泳,不幸釀成重大災情,截至當地時間31日上午6時,救難單位通報的死亡人數,已從11人飆升至23人。

救難人員指出,目前已確認的屍體中,有其中3人來自同一個家庭,對家屬而言,心情相當沉痛。

另外,巴基斯坦市區也發生一起慘劇,古吉蘭瓦拉一戶家庭的3兄妹在街上玩耍,不幸碰上電塔倒塌事故,3人觸電身亡。

救難人員指出,有3名遇難者來自同一個家庭,令人相當心碎。(路透)

救難人員指出,有3名遇難者來自同一個家庭,令人相當心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