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無尾熊被撞倒後 抓住轎車底盤活命

Timberwolf疑似被撞倒後,緊緊抓住1輛行駛在高速公路小轎車的底盤,牠足足被拖行88公里後幸運活了下來,而且除了指甲被折斷外,牠幾乎毫髮無傷。(圖擷取自BBC中文網)

Timberwolf疑似被撞倒後,緊緊抓住1輛行駛在高速公路小轎車的底盤,牠足足被拖行88公里後幸運活了下來,而且除了指甲被折斷外,牠幾乎毫髮無傷。(圖擷取自BBC中文網)

2014/07/31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命大!澳洲一隻無尾熊Timberwolf疑似被撞倒後,緊緊抓住1輛行駛在高速公路小轎車的底盤,牠足足被拖行88公里後幸運活了下來,而且除了指甲被折斷外,牠幾乎毫髮無傷,這條高速公路的速限是時速110公里,牠現在被送到澳大利亞動物園休養。

BBC中文網報導,1名駕駛上週五在澳洲昆士蘭省( Queensland )金皮區(Gympie)加油時,赫然發現車子底盤竟有隻「偷渡客」─無尾熊Timberwolf,原來,牠在昆士蘭省馬里伯洛(Maryborough)附近被撞倒,為了在熙來攘往的高速公路上活命,牠緊緊抓住1輛小轎車的底盤,就這麼一路被拖行88公里,這條高速公路的限速高達時速110公里。

Timberwolf隨後被送到澳大利亞動物園,獸醫表示,Timberwolf實在是非常幸運,牠在高速公路上被拖行這麼久,除了指甲被折斷外,幾乎毫髮無傷,動物園已讓牠服用了止痛藥,目前牠在園內休養。

無尾熊(Koala)被澳洲政府視為「國寶」,目前全澳洲只剩下43000隻野生無尾態,據了解,在1788年英國殖民者進入澳洲以前,澳洲有1千萬隻無尾熊。

澳洲動物園每個月平均醫治70隻無尾熊,其中一半以上是由於車禍,還有的是受到民眾所飼養寵物攻擊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