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烏克蘭危機 G7:將對俄施新制裁

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週二(29日)宣布,將對俄羅斯施以的經濟制裁。(路透)

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週二(29日)宣布,將對俄羅斯施以的經濟制裁。(路透)

2014/07/31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對烏克蘭不斷進行的侵略行動,使得七大工業國集團(G7)各領導人於週三(30日)發表聯合聲明,警告俄羅斯若不取消對烏克蘭的相關行動,俄羅斯將可能受到進一步經濟制裁。

據《BBC》報導,七國領袖表示,俄羅斯的侵略行為,已經嚴重損害到烏克蘭的主權、領土完整和獨立,因此日前,七國集團已宣布暫停與俄羅斯的各項合作。各國領導人指出,烏克蘭東部地區的衝突情勢,勢必得藉由政治層面上尋求解決,但若俄羅斯仍不願配合,未來將會在國際上對俄羅斯施以更嚴厲的懲罰。

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週二(29日)宣布,將對俄羅斯施以經濟制裁,其中包括禁止美國公民和美國居民,與俄羅斯3家銀行有業務來往。歐洲聯盟日前也針對烏克蘭危機,對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其中包括俄羅斯的石油工業、軍事工業以及其他較敏感的技術行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