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東查獲12噸含「三聚氰胺」酸奶片

2008年爆發的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引起各國高度關注和對乳製品安全的擔憂。圖為事件發生時,台灣政府清查中國進口的三鹿奶粉。(資料照,記者李穎攝)

2008年爆發的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引起各國高度關注和對乳製品安全的擔憂。圖為事件發生時,台灣政府清查中國進口的三鹿奶粉。(資料照,記者李穎攝)

2014/07/31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至今已近6年,日前中國廣東警方又查獲一家食品公司,

涉嫌生產、銷售含「三聚氰胺」的酸奶片,並查扣12.05噸成品與13.5噸半成品。

《新華網》報導,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何廣平表示,日前潮州市警方清查了潮州市博大食品有限公司,指出該公司涉嫌生產及銷售含有「三聚氰胺」的酸奶片糖,並逮捕該公司楊姓經營者。經調查,發現該批產品曾銷往多地,隨即發起全國的偵緝行動。

2008年中國爆發毒奶粉事件,查出三鹿集團生產含有化工原料三聚氰胺的奶粉,致使嬰兒喝下這種毒奶粉後罹患結石;據官方統計,總共有29萬兒童受害,也讓台灣民眾人心惶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