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染伊波拉病毒 證實誤傳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圖)今晚指出,該名疑似染病女子的伊波拉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她並未前往疫區、也無接觸史,目前已出院。(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圖)今晚指出,該名疑似染病女子的伊波拉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她並未前往疫區、也無接觸史,目前已出院。(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2014/07/30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傳出一名女子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但港府今晚表示,該名女子並未前往疫區,也未染病,目前已出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晚間也指出,香港衛生單位來信告知,未接獲任何相關病例,該事件純屬誤傳。

香港一名女子日前到非洲肯亞遊玩,週一返港後出現發燒、頭暈及嘔吐等類似伊波拉病毒初期症狀,引發外界關注;香港政府今晚舉行記者會,指出該病患的伊波拉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女子並未前往疫區、也無接觸史,目前已出院。

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晚間也指出,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來信回覆,表示該名疑似染病的女子在非洲旅遊期間,並未前往伊波拉病毒爆發地區,也沒有其他接觸史,不符合呈報伊波拉病毒準則。莊強調,整個事件純屬謠言、誤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