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止疫情蔓延 航空停飛伊波拉疫區

伊波拉(Ebola)疫情肆虐西非,ASKY航空公司宣布停飛疫區,避免擴散。(法新社)

伊波拉(Ebola)疫情肆虐西非,ASKY航空公司宣布停飛疫區,避免擴散。(法新社)

2014/07/3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病毒(Ebola)疫情在西非全面失控,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泛非洲航空ASKY航空當地時間29日宣布,停止所有往返賴比瑞亞及獅子山共和國的航班,奈及利亞的阿瑞克航空日前也宣布停飛這兩地的航班。

路透報導,總部位於多哥(The Republic of Togo)的ASKY航空宣布,為避免疫情擴散,暫停所有往來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Monrovia)及獅子山共和國首都自由城(Freetown)航班,且聲明航空不採用來自幾內亞的食物,經由多哥首都洛美(Lome)轉機的旅客必須接受醫療檢查,從幾內亞離開的旅客也須進行檢查。

利比亞男子索耶(Patrick Sawyer)20日由多哥首都洛美(Lome)搭乘ASKY航空,飛往奈及利亞拉各斯(Lagos),在機場就陸續出現嘔吐、暈倒現象,隨即被送到醫院隔離,25日不治,是奈及利亞首宗病例。

奈及利亞規模最大的阿瑞克航空(Arik Air)也擔心疫情恐經飛航蔓延,發言人艾德班吉(Ola Adebanji)28日宣布暫時取消往返賴比瑞亞及獅子山共和國的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