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者龜電影海報爆爭議 派拉蒙急撤道歉

派拉蒙出資的新電影的宣傳海報因為牽扯到911引來批評。(圖片取自Metro.co.uk網)

派拉蒙出資的新電影的宣傳海報因為牽扯到911引來批評。(圖片取自Metro.co.uk網)

2014/07/30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派拉蒙電影公司出資的《忍者龜:變種世代》今年9月就會上映,不過在上映前,他們得先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因為他們的宣傳海報有不妥之處。

《忍者龜:變種世代》最新的宣傳海報中是一群忍者龜戰士從燃燒的建築物一躍而下,不過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為9月11日,燃燒的建築物和9月11日這個日期不免讓人想起13年前震驚世人的「911恐怖攻擊事件」,所以許多人看到後覺得不妥甚至憤怒。

當海報一出來後,很多人都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這海報不妥,有人就說9月11日跟爆炸的建築物放在一起很不恰當;也有人就懷疑設計海報的人怎麼會將「爆炸的建築物」、「911」、「從空中跳下來」這3個元素擺在一起。

海報爆發爭議後,派拉蒙公司就趕緊海報撤下,事實上這張海報是《忍者龜:變種世代》在澳洲上映的宣傳,不過電影公司還是公開道歉,並說他們真的沒有惡意。

《忍者龜:變種世代》的官方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