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與男人幫性感美女 攜手做慈善

凱特王妃(中)與羅布森(右1)參加SportsAid的慈善活動。(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凱特王妃(中)與羅布森(右1)參加SportsAid的慈善活動。(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2014/07/30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凱特王妃人美心更美!本週一她出席了在蘇格蘭舉辦的格拉斯哥(Glasgow)SportsAid活動,這是一個英國慈善機構,目的是幫助年輕的英國運動員成為冠軍。而今年此活動被選為大使的則是《FHM男人幫》今年度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之一:英國「天才少女」羅布森(Laura Robson)。

英國人總希望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能出現一位地主冠軍,這個願望去年由穆雷(Andy Murray)達成了,但他們還是貪心的祈求能出現一位英國人拿到溫布頓女單冠軍的畫面,這個願望被寄予在「天才少女」羅布森身上,連英國體育評論家也說,羅布森的愛司球(Ace),加上優秀教練的千錘百煉,未來她的成績一定能媲美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這樣的頂級選手。

兩位美女攜手參加今年SportsAid的活動招待會,羅布森說:「這(組織)是對年輕運動員的巨大幫助,我很高興自己是這偉大組織的一部分。」羅布森在活動中與其他15個優秀運動員分享他們的經驗,凱特王妃也在一旁專心聆聽,並分享心得。

羅布森(中)在活動中分享經驗,凱特王妃(左)也在一旁專心聆聽。(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羅布森(中)在活動中分享經驗,凱特王妃(左)也在一旁專心聆聽。(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