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佔浴室洗澡拖太久 排隊男生抓狂踹門

中國一所商職因洗澡時間過長爆發糾紛,圖為台灣某學校宿舍浴室,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一所商職因洗澡時間過長爆發糾紛,圖為台灣某學校宿舍浴室,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29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胎化政策,導致小孩嬌生慣養不尊重人?中國安徽合肥某間商職,在27日晚間於宿舍的男女共用浴室爆發糾紛,排隊等待的男學生王浩(化名)因為等浴室等太久,直接一腳把門踹開,讓浴室內赤裸的4名女學生大驚失色。

根據《中新網》報導,因為暑假留在學校的學生不多,所以學校內浴室並沒有全部開放,浴室也是男、女共用。在27日晚間有4名女學生約好一起洗澡,不料洗到忘我,門外有超過20個男、女學生排隊,學生們紛紛表達出不耐煩的情緒。

此時有位女學生看不下去,開門提醒浴室內的4位女學生有很多人在等,不料浴室內的女學生被提醒後仍依然故我,甚至還慢吞吞的敷面膜,絲毫沒有想加快速度的意思。

有名等了2小時的男學生王浩聽到女學生如此回答後,非常不滿,衝上前去一腳把浴室的木門給踹開,讓這4名女學生赤裸裸的展現在大家面前,並對女學生喊:「怎麼磨蹭了這麼久,妳們是在耽誤其他人的時間!」其他排隊的男學生更用手機拍攝女學生的裸體,場面相當混亂。

最後是老師趕來現場才將場面控制住,為了預防事態擴大還報警處理,還要求現場的男學生刪除照片。報導最後也指出警察向女學生說教:「你們都是獨生子女,做事很少考慮他人感受。但既然占用公共資源,就要提高個人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