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巴衝突不停 聯合國安理會籲盡快停火

聯合國安理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今達共識,呼籲加薩地區盡快人道停火。(歐新社)

聯合國安理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今達共識,呼籲加薩地區盡快人道停火。(歐新社)

2014/07/28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巴衝突不斷,無數平民遭戰火波及死傷慘重,聯合國安理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今天達成共識,希望可以在人道主義精神下保護平民,呼籲加薩地區盡快停火。

路透報導,聯合國安理會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開會通過停火聲明,本月輪值主席國盧安達(Rwanda)宣布,安理會已經達成共識,希望以埃及的提案為基礎,希望在開齋節期間及之後,以巴能夠同意人道停火,恢復加薩地區的和平。

安理會也特別讚揚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中東地區的貢獻,潘基文日前促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人道主義停火延長24小時。以巴衝突已進入第21天,巴勒斯坦死亡人數突破千人,其中大部分是平民,包括大量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