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牌音響公司Bose 狀告Beats專利侵權

美國老牌音響設備公司「博士」,今天狀告美國潮流耳機品牌Beats,指控Beats侵犯其消除噪音的專利技術。此為Beats耳機示意圖。(路透)

美國老牌音響設備公司「博士」,今天狀告美國潮流耳機品牌Beats,指控Beats侵犯其消除噪音的專利技術。此為Beats耳機示意圖。(路透)

2014/07/26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老牌音響設備公司「博士」(Bose Corporation),今天狀告美國潮流耳機品牌Beats(Beats Electronics LLC),指控Beats侵犯其消除噪音的專利技術。

今日「博士」在美國德拉瓦州的聯邦法院對Beats提起訴訟,稱Beats侵犯「博士」5種消除耳機噪音的專利,特別是以其他聲波抵消噪音的「主動降噪」技術,將這些專利技術運用在Beats「Studio」和「Studio Wireless」系列耳機中。

「博士」表示,Beats的侵權行為,造成「博士」的營收和利潤損失,要求法院諭令Beats停止使用其專利技術,並支付損害賠償,賠償金額尚未透露。

同時,「博士」也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申訴,要求禁止Beats進口涉及專利技術侵犯的耳機。

今年5月,蘋果才斥資30億美元高價收購Beats,及其線上音樂串流子公司Beats Music,這項交易案目前還在等待監管部門批准,外界預期今年內會通過,屆時將是蘋果史上最大一宗收購案,同時蘋果也得面臨另一筆專利侵權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