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又殘酷! 加薩一父悲舉嬰屍、一嬰奇蹟早產

一名巴勒斯坦父親舉起死去的小嬰兒,悲鳴令人感慨。(圖擷取自鏡報)

一名巴勒斯坦父親舉起死去的小嬰兒,悲鳴令人感慨。(圖擷取自鏡報)

2014/07/26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以色列、哈瑪斯(Hamas)同意人道停火12小時,仍無法彌補加薩(Gaza)地區傷痛。據統計,兩軍開戰19天以來,至少帶走850條生命,包含大批無辜民眾。外媒今揭露2張照片,一位父親高舉18個月的嬰屍,無言痛訴令人心酸;另位新生兒在母親罹難後,奇蹟般活下去,成為最動人早產兒。

「今天是加薩最血腥一天。」兩軍開火後,類似標題不斷重演,傷亡人數直線上升,各界疾聲痛罵,今終換取雙方暫時停火。外媒報導中,今分別拍下2張「嬰兒」照片,寫下烽火連天中最真實、也最殘酷一面。

英國《鏡報》(The Mirror)指出,一位巴勒斯坦父親,雙手舉起他的18個月小嬰,只是這名嬰兒已沾滿血漬,不幸罹難。「我怎能正常的埋葬一名嬰兒?她天真無邪的臉如何離開我腦海?」該名父親痛哭失聲,只能做最無言的抗議,引人省思。

殘骸中的希望 剖腹救回早產兒

另一方面,戰火中也傳奇蹟消息,在一位母親因空襲罹難後,腹中新生命拒絕投降,成功活下。據了解,該名23歲孕婦遇上空襲,在手術台上不幸死亡,醫師搶救後,奇蹟般救回這名新生兒。

院方指出,母親死亡5分鐘後,胎兒存活率便大幅下降,此次經過剖腹救治,成功讓嬰兒活下去,是撫慰人心的奇蹟。

另名母親遇上空襲身亡,院方緊急搶救,成功救回她腹中新生兒。(圖擷取自the journal.ie)

另名母親遇上空襲身亡,院方緊急搶救,成功救回她腹中新生兒。(圖擷取自the journal.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