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囚犯餐廳 受刑人當廚師

提哈美食廣場由受刑人提供服務,價位較一般便宜,最貴的餐點為150盧比(約台幣75元)。(圖擷取自《India Today》)

提哈美食廣場由受刑人提供服務,價位較一般便宜,最貴的餐點為150盧比(約台幣75元)。(圖擷取自《India Today》)

2014/07/26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新德里日前開設一家新餐廳,提供印度當地料理,店內員工穿著紅白相間制服,看似與一般餐廳無異,其實他們都是服刑中的殺人犯。

據印度媒體《India West》報導,印度這間名為「提哈美食廣場」(Tihar Food Court)的餐廳是提哈監獄(Tihar Prison)為幫助即將服刑期滿的犯人所設置,店中所有的飲食服務與裝飾畫作,都由受刑人一手包辦。

在餐廳擔任廚師的庫馬爾(Suresh Kumar)已服刑超過14年。他表示,一般民眾前來光顧都是出自於好奇,但感受到美食與服務後,給了餐廳極好的評價。

餐廳發言人古普塔(Sunil Gupta)則表示,提供服務的受刑人都是經過層層挑選並有專業訓練,而餐廳的工作條件與酬勞,對這些受刑人也很有幫助。提哈監獄日前曾傳出虐待受刑人案例,經過幾次改革後推出的職業訓練計畫,將有1萬3000多名受刑人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