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國界記者烏克蘭被抓 被關遭毒打

2014/07/26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許多「無國界記者」在烏克蘭東部被捕或失蹤,被捕的記者透露,當時被關在一個房間裡,遭到毆打,並且還被威脅:「再抓到一次,就把你給斃了!」

「無國界記者」組織發聲明表示,烏克蘭東部有越來越多的記者失蹤和被捕,抓記者的組織包括烏克蘭政府或親俄分離主義勢力,「無國界記者」組織呼籲任何部隊都不該拘捕記者,應該要讓記者自由採訪報導。

有逃離的記者透露,他們被抓到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還遭到毒打,從門外還可以聽到其他人的慘叫,毆打他的人還威脅「再抓到你一次,就把你斃了」,最後抓他的部隊把他在一處崗哨丟掉。

現在在烏克蘭東部,記者失蹤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引發各國的強烈抨擊,但烏克蘭政府和親俄分離主義勢力皆互推責任,俄國外交部還曾發布聲明表示,這是「烏克蘭當局以獨立的國際記者為目標的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