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傷逾800人 聯合國籲以巴停戰

2位巴勒斯坦女性在抗議行動中舉起救救加薩的海報。(法新社)

2位巴勒斯坦女性在抗議行動中舉起救救加薩的海報。(法新社)

2014/07/25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巴衝突到第18天,死傷超過800人,砲火繼續在這塊土地無情的轟炸,聯合國持續為以巴停戰努力。

美國國務卿凱利(John Kerry)前往埃及開羅會面埃及外交部長以及聯合國秘書長,為以巴停戰斡旋。

加薩繼續遭受以色列的砲火、空襲整夜攻擊,以色列方面也在禮拜五早晨加強對加薩火箭的警報,以色列甚至還砲擊聯合國於加薩設立的庇護所。

今天上萬名巴勒斯坦民眾前往東耶路撒冷,遭到以色列邊境警察實彈壓制,造成200人受傷,2人死亡。

昨日(24日)泰國一名勞工遭到砲彈波及身亡,而今天約有300名泰勞要求自加薩撤離。

據BBC報導,這場戰爭目前已經有800位巴勒斯坦人遭到殺害,其中大部分都是平民,以色列方面則有35人被殺害,33名為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