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患精神病 狂插2女兒76刀無罪釋放

加拿大1名母親因罹患產後精神病,狂插76刀致2名女兒於死地。(圖片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加拿大1名母親因罹患產後精神病,狂插76刀致2名女兒於死地。(圖片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07/25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1名女子2010年因產後精神病(postpartum psychosis),狂插2名女兒共76刀致死,不料法院卻因沒有精神病鑑定技術,讓她還沒被審判前就無罪釋放。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莎拉(Sarah Augustine)罹患產後精神病,2010年帶著2名女兒和媽媽到加勒比海上的多米尼克(Dominica)探訪親戚,卻對5歲的瑞秋(Rachel)及2個月大蘇菲(Sophine)分別持刀刺插45刀及31刀致死,但多米尼克當地的法院因缺乏精神鑑定測試,並未將莎拉送上庭審判,就放走了她。

莎拉的哥哥丹尼斯(Dennis Augustine)將莎拉帶回加拿大,送入精神病房中,莎拉在住院期間曾試圖自殺但未果,2個月後莎拉就出院了,由於莎拉行兇時並未在加拿大領土內,因此加拿大的法院沒有辦法將莎拉起訴,但丹尼斯決心大義滅親,在網路上貼出請願書,呼籲大眾一起爲兩名女孩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