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選州長 關穎珊拍廣告催票

關穎珊老公派爾競選羅德島州州長,關穎珊除拍攝廣告,也在個人推特放上照片,身戴派爾字樣徽章。(圖擷取自Michelle Kwan推特)

關穎珊老公派爾競選羅德島州州長,關穎珊除拍攝廣告,也在個人推特放上照片,身戴派爾字樣徽章。(圖擷取自Michelle Kwan推特)

2014/07/2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華裔花式滑冰好手關穎珊老公派爾(Clay Pell)將參選羅德島州的州長,關穎珊在準備冬季奧運會之餘,不忘拍廣告力挺老公。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關穎珊在廣告中大讚民主黨籍的派爾提倡薪資平等和加強立法反性騷擾和家暴。關穎珊更在廣告中說:「派爾與我信念一致,我們追求女性平權。」顯然將目標鎖定女性選民。

關穎珊的老公出身政治世家,派爾的祖父曾擔任聯邦參議員和美國教育部官員,根據WPRI電視台和「普羅維登斯快報」(Providence Journal)5月民調,派爾支持率落後另外2名候選人,分別是普羅維登斯市(Providence)市長塔維拉斯(Angel Taveras)和羅州財政首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