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砲轟聯合國於加薩庇護所

以色列今日砲擊聯合國於加薩設立的庇護所,造成16人死亡,多人受傷,許多孩童被驚嚇得不知所措。(歐新社)

以色列今日砲擊聯合國於加薩設立的庇護所,造成16人死亡,多人受傷,許多孩童被驚嚇得不知所措。(歐新社)

2014/07/24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持續針對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發動攻擊,造成許多平民死傷,而今日(24)以色列甚至砲擊聯合國於加薩設立的庇護所,導致16人死亡200人受傷,該庇護所人員指出,當初早已將庇護所的精確位置給以色列,但仍遭砲擊,由於以色列多次砲擊醫院、學校、使用違反戰爭法的武器,已涉嫌犯下戰爭罪,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已開始著手調查。

聯合國在加薩的人道救援小組的發言人羅伯特·特納(Robert Turner)表示,他們已經多次向以色列國防軍指出聯合國庇護所的精確GPS座標,但以色列不只砲擊,甚至沒有事先警告,雖然庇護所附近可能有哈瑪斯成員,但無論以色列或者哈瑪斯,都該尊重聯合國建物以及國際人道法。

以色列對加薩地區的軍事行動已造成73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而以色列多次以懷疑有哈瑪斯成員藏匿為由,砲轟學校以及醫院,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已展開調查,查明以色列可能違法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