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馬仕宣布新任女裝藝術總監人選

愛馬仕新任女裝藝術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取自The Business of Fashion網站)

愛馬仕新任女裝藝術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取自The Business of Fashion網站)

2014/07/24 19:51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宣布Nadege Vanhee-Cybulski將繼任Christophe Lemaire成為新任女裝藝術總監,間接證實Christophe醞釀離開已經有一段時間。

Nadege並非檯面上的當紅設計師,但她來頭不小,曾擔任Celine資深設計師與The Row女裝設計總監,也曾在Martin Margiela手下工作。Martin Margiela也曾擔任Hermes女裝設計師。

愛馬仕執行總裁Axel Dumas歡迎Nadege到來,表示「她的天賦與經歷將會是愛馬仕女裝持續成長的重要資產。她將會全心投入愛馬仕。」對照因為想要全心投入發展自我同名品牌發展的Christophe,Nadege的「影武者」經歷似乎更符合低調的愛馬仕。

愛馬仕本周一剛宣布與Christophe的合作關係將於今年10月1日2015巴黎春夏女裝秀後正式結束,卻如此迅速便公布繼任人選,屆時是否還會看到Christophe上台謝幕,憑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