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香港特首梁振英 為罹難者哀悼

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像復興空難的罹難者哀悼。(法新社)

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像復興空難的罹難者哀悼。(法新社)

2014/07/24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飛往澎湖馬公的復興航空GE222班機昨晚墜機,總共釀成機上48死10傷和地上5傷的重大災情,是台灣近幾年最嚴重的空難之一,也引起國際相當大的關注,今天香港特首梁振英則代表香港政府和市民向這起空難事件的罹難者哀悼。

今天《新華社》發自香港新浪網的消息:「就台灣空難事件造成多人傷亡,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24日)代表特區政府和特區市民向遇難者表示哀悼,並對他們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昨天復興空難發生後,不僅震驚台灣人,消息傳出後也得到國際的關注,像美國的有線電視CNN、日本三大報之一的產經新聞、法國的RTL、NordLittoral、France24等媒體都報導這起空難事件,就連今年發生2起重大空難事件的馬航在昨晚10點43分也在官方推特向這起事件的罹難者和家屬表達哀痛之意,而今天香港特首梁振英也代表香港替這起事件的受害者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