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過重重監視 怪盜調包紐約布魯克林橋上國旗

布魯克林大橋上的美國國旗,遭調包成一面白旗。(取自華爾街日報)

布魯克林大橋上的美國國旗,遭調包成一面白旗。(取自華爾街日報)

2014/07/2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美國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大橋於當地時間22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竊案,大橋頂端所懸掛的兩面美國國旗「星條旗」,竟被調包成白旗,紐約市警局目前正全力調查,到底竊賊是如何避開警力,將國旗調包。

警方表示,竊賊大概在22日清晨3點時開始進行調包作業,並將橋上燈光關閉,僅僅花13分鐘就將旗幟調包,但警方指出,當地警方的巡邏車時常在大橋兩端設臨檢站,且皆有錄影監視。

由於竊賊是在監試嚴密的布魯克林大橋上躲過警方監視犯案,令紐約警方顏面無光,紐約市警局長威廉巴頓(William Bratton)於記者會上表示對該事件的不滿,而布魯克林區長艾瑞克亞當(Eric Adams)也提供5000美元,相當於15萬台幣左右的懸賞金,期望能獲得關於竊賊的相關訊息。

不過據特技工作人員表示,布魯克林大橋因為橋體結構上有梯子等可供攀爬的結構,因此深受特技愛好者的喜愛,許多人都會把攀爬布魯克林大橋當成一種成就,而目前警方也初步排除將國旗撤下事件和恐怖主義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