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埋嬰屍 日本母女被逮捕

日本東京警視廳葛飾區警署昨天逮捕一對母女,罪名是母女倆涉嫌將女兒所誕下的難產死嬰埋屍自家花園,據了解,這對母女已認罪。(圖擷取自ANN畫面)

日本東京警視廳葛飾區警署昨天逮捕一對母女,罪名是母女倆涉嫌將女兒所誕下的難產死嬰埋屍自家花園,據了解,這對母女已認罪。(圖擷取自ANN畫面)

2014/07/23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警視廳葛飾區警署昨天逮捕一對母女,罪名是母女倆涉嫌將女兒所誕下的難產死嬰埋屍自家花園,據了解,這對母女已認罪。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居住在東京葛飾區的24歲女子成田裕美,去年1月至2月間,在家中生下一名嬰兒,她宣稱,當時嬰兒因難產死亡,因此她便與55歲的母親聯手將嬰兒埋屍自家花園,不過,另外也有日本媒體報導,成田裕美是在一間酒店的浴室分娩後,再埋屍家中,如今嬰屍已成一堆白骨。

不過,日本警方指稱,成田裕美是於2012年9月生下嬰兒,由於成田還有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在家中,所以他們並沒有報警,選擇掩埋真相。警方表示,母女倆22日被逮捕到案後已認罪,該起事件是成田裕美22歲的弟弟週一(21日)向日本警方檢舉而被揭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