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摺紙藝術 倫敦現身

2014/07/23 11:56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報導〕今年夏天在倫敦喝台灣珍奶,還可一並支持台灣藝術。倫敦Milk Tea & Peal七月底將和台灣摺紙藝術家合作,在東倫敦的 Shoreditch 分店中舉辦展覽,一起推廣台灣的精緻手工藝。 009年創立品牌「嘖嘖嘖」的台灣自由藝術創作家黃思詠DAA HUANG,在2010年進駐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與華山1914創意市集後,2013年乾脆辭去廣告工作前往英國倫敦,以台灣精緻手工藝術打入東倫敦大小創意市集。

黃思詠堅持每一件作品都親手製作,不外發或量產,以百分百手工、百分百獨創讓出品的摺紙藝術令人驚艷。她希望將小時候喜歡的摺紙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方式改寫生活的面貌。黃思詠的作品挑戰一般人對摺紙的刻板印象,創造出摺紙項鍊、別針、鑰匙圈等,一個個手工精巧的小玩意,確實令英國人非常地”嘖嘖”稱奇。

倫敦知名台灣珍奶Milk Tea & Pearl因此決定與黃思詠在今夏聯手打造東倫敦的新口味,預計推出摺紙珍珠項鍊、限定版蔬籤、BUBBLE ZOO等三組新作品,讓來倫敦的遊客一邊可以品嘗台灣好飲,一邊欣賞台灣摺紙所打造出來的奇幻世界。展時是7月28–8月 31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在倫敦Milk Tea & Pearl Boxpark branch Unit 58 Boxpark Shoreditch, 24 Bethnal Green Road, London, E1 6G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