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粉絲慶祝 俄羅斯方塊30歲了!

俄羅斯方塊30歲生日,大批粉絲打扮成俄羅斯方塊的樣子慶祝。(圖擷取自METRO)

俄羅斯方塊30歲生日,大批粉絲打扮成俄羅斯方塊的樣子慶祝。(圖擷取自METRO)

2014/07/22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腦遊戲多如過江之鯽,能被人們記住,且至今還在玩的的遊戲屈指可數。而俄羅斯方塊這款「長青樹」遊戲歷經許多變化,從單人玩變成對戰,更出現了許多道具可以使用,但本質「消方塊」卻沒有改變過。因此,有大批粉絲打扮成方塊的樣子,一同慶祝俄羅斯方塊30歲的生日。

根據《METRO》的報導,在倫敦就有200多名粉絲,一同慶祝俄羅斯方塊30歲的生日,他們打扮成俄羅斯方塊的樣子。參加者傑米(Jamie Black)就表示:「我很開心我能參予了俄羅斯方塊的一部分歷史。」

至於俄羅斯方塊誕生於1984年,是前蘇聯科學家帕基特諾夫(Alexey Pazhitnov)所想出的點子,這款模式簡單卻很容易讓人上癮的遊戲,很快就風靡了全世界。《電子遊戲月刊》更在2007年將此遊戲列為「最偉大的100個遊戲」中的第1位。知名電玩評論網站IGN,也把俄羅斯方塊列為「最偉大的100個遊戲」中的第2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