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失事》客機誤當運輸機才擊落?烏叛軍急刪發文

烏東親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最高軍事指揮官史特雷科夫(Igor Strelkov)疑於昨天下午5時許,在號稱是俄版臉書VK.com網站發文說,叛軍在馬航墜毀地點擊落政府軍一架運輸機,該發文稍晚已被刪除。(圖擷取自網路)

烏東親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最高軍事指揮官史特雷科夫(Igor Strelkov)疑於昨天下午5時許,在號稱是俄版臉書VK.com網站發文說,叛軍在馬航墜毀地點擊落政府軍一架運輸機,該發文稍晚已被刪除。(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18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殺的,叛軍誤認客機是運輸機才擊落?!法新社報導指出,烏東一名叛軍指揮官在他的社交網站上發文指出,叛軍誤以為馬航客機是烏克蘭軍方運輸機而將它擊落。美國CBS報導也提及,在烏東親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最高軍事指揮官史特雷科夫(Igor Strelkov)疑於昨天下午5時許,在號稱是俄版臉書VK.com網站發文說,叛軍在馬航墜毀地點擊落政府軍一架運輸機。

外媒報導指出,據稱是出自史特雷科夫的發文也提到,叛軍戰士「早就警告過(烏克蘭政府軍),不要飛進『我們的天空』」。

據了解,烏克蘭媒體經常引用這個據稱是屬於史特雷科夫的網站發文,他昨天發文說:「我們今天在Torez附近擊落一架安—26型飛機(АнтоновАн- 26)。地點在進步礦場(Progress)附近」。不過稍晚傳出一架馬航客機墜毀後,史特雷科夫已刪除他的發文。但CBS的報導卻引用一張據稱是該發文刪除前的網頁照片。

叛軍日前曾在烏克蘭東部擊落另一架安—26型運輸機,造成49名政府軍喪生。烏克蘭官員表示,馬航客機出事時飛行高度大約是1萬公尺。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的官方推特帳號稍早前曾發文,宣稱他們從政府軍手上奪得一套布克地對空導彈(Buk)。布克地對空導彈的俄國製造商表示,這種導彈可以攻擊高度達2.5萬公尺的目標。據了解,在馬航墜毀後,這則發文也已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