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失事》烏克蘭叛軍誤擊? 軍方對話曝光

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昨遭飛彈擊中,機上295人全數死亡,據傳攻擊方是烏克蘭親俄組織的民兵,且可能是誤擊。(路透)

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昨遭飛彈擊中,機上295人全數死亡,據傳攻擊方是烏克蘭親俄組織的民兵,且可能是誤擊。(路透)

2014/07/18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台灣時間昨晚10時15分失聯,隨後傳出遭地對空飛彈擊中,機上295人全數罹難。有消息傳出,烏克蘭東部一名叛軍指揮官史特雷科夫(Igor Strelkov)於網站暗示,叛軍錯估形勢,以為客機是烏克蘭軍機,因此誤擊。

「不要飛進『我們的天空』。」親俄民軍「頓內茨人民共和國」(Donetsk People's Republic)的最高總指揮官史特雷科夫於社交網站透露,民兵可能誤以為馬航是烏克蘭軍方的運輸機,因此才會誤擊。

另有消息指稱,烏克蘭已攔截親俄民兵組織與俄國軍方的對話,並經由英文翻譯得知,此起案件確有可能為誤擊。民兵組織指出,「飛機在空中解體,我們發現第一個死者,是一個非軍方人」,俄國軍方回應,「你那邊還有什麼情況?」;民兵稱,「百分百確定是一架民航機!」

不過,此次攻擊是否為誤擊,仍須烏克蘭官方進一步說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