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夫後的結婚紀念日 她收到這張小紙條......

餐廳員工泰勒寫給老太太的紙條,感謝她31年來都到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並希望未來能再看到她。(圖片擷自Reddit)

餐廳員工泰勒寫給老太太的紙條,感謝她31年來都到餐廳慶祝結婚紀念日,並希望未來能再看到她。(圖片擷自Reddit)

2014/07/12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間處處有愛!即使是一張簡單的小紙條都能給人正面力量。美國一對夫妻在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會到密蘇里州的Red Lobster餐廳吃晚餐慶祝。這項習慣維持了30年,今年先生罹癌過世,只剩傷心的老太太和女兒一起到餐廳延續這項傳統。不過,今年發生很不一樣的事,在她們用餐結束準備付款時,居然在帳單夾裡發現一張手寫小紙條。

紙條上寫著:「我們很遺憾聽到妳丈夫過世的消息,但我們對妳31年來都選擇在此度過結婚紀念日非常感激,為表達謝意,這頓我們替妳買單!期待下一次的結婚紀念日妳也會來這和我們一起度過!」而這張紙條署名為餐廳的員工泰勒(Taylor)。

原來是老太太的女兒將故事告訴泰勒後,她覺得很感動,決定與其他員工一起請客,並寫了這張紙條。老太太在看了紙條後,感動落淚,並給了泰勒一個大擁抱。紙條照片被上傳至Reddit後,無數網友表示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餐廳發言人也證實這件事情,並表示對員工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