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探監反被鎖牢房 30小時沒人發現

芝加哥1名父親到監獄探望兒子,卻被誤關在會客室內,30小時後才獲救。(圖擷取自Mirror)

芝加哥1名父親到監獄探望兒子,卻被誤關在會客室內,30小時後才獲救。(圖擷取自Mirror)

2014/07/10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探監反被關起來!美國芝加哥1名父親到監獄探望兒子,在會客室等候時隨手關了門,門就再也打不開,男子「出獄」已經是30小時後的事了。

外媒報導,該男子每周固定到監獄探望兒子,某個週六他一如往常地到了監獄,獄警請他到走廊盡頭右邊的房間等候。男子往盡頭走去,看見有間房門開著,便走了進去,並「好習慣」地隨手關門。

等了約2個小時卻未見人影,男子才意識到事有蹊蹺,但門怎麼都打不開,敲門呼喊也沒人回應,超過30小時未進食與飲水,男子最後只好破壞監獄裡的自動灑水器,芝加哥消防隊接收到火警通報後,前往救援才發現了他。

訪客被誤關了一天半,卻沒有任何一個獄警發現他的下落,也未核查訪客是否已離開監獄,這起烏龍「囚禁」事件,引發外界批評監獄管理有問題,監獄負責人回應將會檢討,並說明該名男子被關的房間,並非一般會客室,而是高度安全級別囚犯專用的會客場所,日前正在裝修,獄警才未稍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