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搭火車失蹤 今發現慘遭性侵殺害

1名13歲少女週日,與家人搭乘開往曼谷的火車,但少女途中卻離奇失蹤,今天凌晨警方在火車的行車路段上找到少女的屍體,並將1名涉嫌性侵殺害少女的22歲清潔工人逮捕歸案。(圖取自曼谷郵報)

1名13歲少女週日,與家人搭乘開往曼谷的火車,但少女途中卻離奇失蹤,今天凌晨警方在火車的行車路段上找到少女的屍體,並將1名涉嫌性侵殺害少女的22歲清潔工人逮捕歸案。(圖取自曼谷郵報)

2014/07/08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曼谷今天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1名13歲少女週日,與家人搭乘開往曼谷的火車,但少女途中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今天凌晨警方在火車的行車路段上找到少女的屍體,並將1名涉嫌性侵殺害少女的22歲清潔工人逮捕歸案。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周日少女與22歲的姐姐、10歲的妹妹以及姊姊的男性友人,搭臥鋪火車從泰國南部素叻他尼(Surat Thani)要回曼谷。少女姐姐表示,當天凌晨2點她就入睡,4點30分醒來後發現少女失蹤,經報警後,警方調查發現火車上的1名22歲的外包清潔工人旺查涉嫌重大,事後旺查向警方坦承,事發當天他正與友人,在少女隔壁車廂吸食安非他命並喝酒,在性侵少女當時為掩人耳目,刻意開窗製造噪音,待火車開離車站後,便將少女屍體扔出窗外。

警方今重回火車行車路段搜查時,在一處草叢中發現少女屍體全裸,倒臥在距離鐵軌2公尺處,旁邊還散落沾染血跡的上衣以及臥舖床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