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七一佔中牽連? 中國LINE疑遭封鎖

批踢踢網友昨晚發文表示,在中國無法傳送LINE,懷疑與香港遊行有關。(圖擷取自PTT)

批踢踢網友昨晚發文表示,在中國無法傳送LINE,懷疑與香港遊行有關。(圖擷取自PTT)

2014/07/02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七一香港佔中敏感時刻,傳出中國LINE疑遭封鎖的消息。有網友昨晚發文表示,中國LINE從昨晚開始出現異常,至今天上午仍無法使用,必須透過「翻牆」才能發收訊息,網友因此懷疑並非LINE故障,而是遭中國封鎖。

今年五月,香港網友就曾向媒體爆料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輸入六四相關敏感字眼,程式會顯示「你發送的消息包含敏感詞,請調整後再發」。LINE對此回覆中國版LINE為符合中國標準,確實進行過調整。

昨天時值香港七一大遊行,中國LINE再次傳出無法使用的消息,在中國工作的台灣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指出LINE從昨晚起一直出現「訊息無法傳送」的畫面,多名身在中國的台灣網友也推文回應遇到相同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