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公車大搞車震 美運將被炒魷魚

2014/06/19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 )1名公車司機龔薩雷斯(Alex Gonzales)上月6日早上9點多,利用上班時間,和1名女子在公車上「做愛做的事」,1名推著嬰兒車的乘客想搭車,卻「撞見」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車震場景,向相關當局投訴,這名色欲薰心的猴急司機被炒魷魚。

美國《abc新聞網》報導,龔薩雷斯在當地擔任公車司機長達14年,上月6日他在公車休息站停靠時,有一名女子上車,當時車上並沒有其他乘客。隨後龔薩雷斯藉故與女子攀談,他問道:「妳知道現在幾點了?」接著女子坐到龔薩雷斯身邊,2人似乎看對眼,一時天雷勾動地火,開始有親密接觸,後來就開始在公車上「做起愛做的事」。

正當2人忘情纏綿緋惻、難分難捨時,一名推著嬰兒車的乘客亂入,「殺風景」地想搭車,卻撞見了2人巫山雲雨,於是憤而向相關當局投訴。

公車總部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後,確認龔薩雷斯有猥褻行為,上周五正式將龔薩雷斯解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