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廣告 要你開車千萬別玩手機

這支廣告中,讓民眾知道低頭用手機的瞬間,有可能發生任何事,因此開車時千萬別玩手機。(擷取自影片)

這支廣告中,讓民眾知道低頭用手機的瞬間,有可能發生任何事,因此開車時千萬別玩手機。(擷取自影片)

2014/06/09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電影不能使用手機這個規定行之有年,因為不管是使用時螢幕的亮光,或是訊息的提示聲都會造成其他觀眾觀看電影的困擾,但仍有許多民眾在看電影時,偷看手機訊息,有一支廣告就是抓住這點,在電影院利用訊息以及民眾低頭的瞬間,彰顯開車時用手機的危險,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支廣告中,一群民眾前往電影院,電影螢幕上正播放著一位駕駛的第一視角開車的畫面,結果電影院工作人員發給所有觀眾一封訊息,當所有人下意識的將手機拿出來看的時候,影片中的汽車就發生車禍了,所有民眾都嚇到說不出話,讓所有看到這支廣告的人思考,在開車時用手機的後果。

由於觀眾以第一視角觀看,就像是自己真的在開車,當撞車的瞬間,配合電影院的音效與破碎的擋風玻璃,不禁讓觀眾想像自己開車時,如果也看訊息,是否也會像螢幕中的駕駛一樣,如此震撼的廣告,po上YouTube,短短3天時間點閱數超過21萬人次,網友說:「真的很有教育意味,絕對讓你難忘。」

影片連結:

Volkswagen - Eyes on the ro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