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最可怕強暴犯 遭判24下鞭刑

被稱作新加坡史上「最可怕連續強暴犯」的男子阿瑪德(Azur Ahmad),今天被法院重判37年6個月,外加24下鞭刑。(圖片取自epochtimes)

被稱作新加坡史上「最可怕連續強暴犯」的男子阿瑪德(Azur Ahmad),今天被法院重判37年6個月,外加24下鞭刑。(圖片取自epochtimes)

2014/05/27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連續強暴22名女子,而被稱作新加坡史上「最可怕連續強暴犯」的男子阿瑪德(Azur Ahmad),今天被法院重判37年6個月,外加24下鞭刑。

44歲的阿瑪德在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間,利用網路交友應用程式將多名女子約到夜店見面,接著趁機在飲料中放入安眠藥,再將意識不清的被害人帶到旅館性侵,還用手機錄下性侵經過。檢方調查,總共有22名女子受害,最年輕的只有18歲,最年長的為38歲。

阿瑪德在2012年8月時坦承性侵女子,但否認有下藥迷昏。不過法官今天判決,阿瑪德的確有使用藥物讓被害人失去意識,再進一步性侵,因此重判37年6個月,並外加24下鞭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