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歐談不攏 英利率將按兵不動

2017/09/11 06:00

台灣外匯存底+台灣消費者物價指數

我準備貨幣年增5.09%

中央銀行本週將公佈8月準備貨幣,7月準備貨幣日平均數為3兆7,018億元,較6月增加415億元,累計本年1至7月日平均準備貨幣之平均年增率為5.09%。

經部公佈中小企業白皮書

經濟部本週將公佈中小企業白皮書,統計範圍包括中小企業家數、銷售額及出口額等資料,上一年度的中小企業白皮書提出智慧經濟下的中小企業發展策略,提出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趨勢下,中小企業的轉型與發展契機。

英利率維持在0.25%

前英國在脫歐公投後的動向依舊不明朗,英國與歐盟之間的三輪談判皆沒有具體成果,外界預估英國央行於14日的利率會議,應該仍會按兵不動把利率維持在0.25%,短期內升息的機率不高。另外,歐盟將於下週公佈歐元區今年第二季的就業人口變化、7月貿易收支與工業生產指數。

中國兩指數 不如預期

美國將於下週公佈8月工業生產指數、零售銷售、消費者物價指數,美國7月工業生產指數年增2.2%,創下2015年1月以來最大升幅,7月零售銷售也比前月增長0.6%,創下7個月以來最佳成績。另外,中國也同樣於下週公佈8月的零售銷售與工業生產指數,中國7月份工業生產指數較去年同期增長6.4%,零售銷售較去年同期增長10.4%,兩個數據皆低於專家估計的7.1%、10.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