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我的私房菜〉豆腐三明治

2016/06/08 06:00

文/禹星

前陣子看了一齣韓國連續劇叫作「魔法麵包店」(又稱湔雪的魔女或傳說的魔女),內容是描述4名女子出獄後的勵志故事,其中出獄後的女主角有一段時間是在街道上經營行動餐車的生意,主賣「豆腐三明治」,而劇中「豆腐三明治」討喜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品嘗看看。

台灣一般早餐店比較常見的是果醬或夾蛋三明治,所以想要買到如電視上那樣美味的「豆腐三明治」,似乎有些困難,於是我決定自己親手做做看。

為了讓「豆腐三明治」更加營養、美味,因此在食材上我做了一些調整。一人份的材料有:土司兩片、板豆腐一片、起士一片、雞蛋一個、苜蓿芽適量、沙拉醬適量,一般超市、賣場都很容易買到這些食材。

「豆腐三明治」做法十分簡單,首先將土司烤過後,把雞蛋和豆腐煎好放在一片土司上面,再放上起士一片、適量的苜蓿芽,然後淋上沙拉醬,最後將另外一片土司蓋上,可口的「豆腐三明治」就完成了。

我把這道可口的「豆腐三明治」推薦給家人,他們吃了都非常喜歡,看來往後的日子裡又多了一道營養、美味的早餐可以享用,所以同樣喜愛豆腐料理的朋友不妨一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