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與光的信息〉自我療癒 走出分手情傷

2016/06/01 06:00

〈探索你的選擇〉

文/雯儒

〈觀察你的想法〉

談戀愛的心情是喜孜孜和帶給人愉悅的,我們總是期待著與戀人的每一次相聚,然而,每一段感情並不是總盡如人意,我們或許得背負對自己的責備或對方的情緒,這些對我們才是最大的殺傷力。

〈幸運的改變〉

請你閉上雙眼且靜下心,想著自己的名字並在心中默念或說出問題。

〈徵詢專家意見〉

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裡頭的內容。希望這些指引可以給予你明確的方向:

〈探索你的選擇〉

該是考慮其他種可能性的時候。

此時適合改變。

療癒之道:調整心態,將焦距放回自身的感受,正視自己的選擇。

當一段感情離去,分手或是被分手的那方,皆會感到失落和不好受。提出分手的人充滿罪惡感、被分手的則是滿腹憂愁,人們往往深陷其中,或許我們都認為只有彼此的情感才是一切,所以,當感情告吹、頓失依靠的當下,我們的心便像碎片般瓦解。這張牌的出現是要提醒你,事情雖然無法改變,但可以轉變的是我們如何看待事情無法改變這個狀態,這可以先初步地讓你將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去正視自己的感受和情緒,而非一直將焦點置放在對方那裡或責怪對方,那樣做會削弱你心中的那份良善的美好。

當你願意去理解和探索,即使是微小的調整,宇宙萬物的能量自然會向你靠攏,正視自己的選擇吧!

〈觀察你的想法〉

只惦記你的願望而非恐懼是很重要的

療癒之道:化解對自己的負面想法,你的好不是交由對方決定,而是自己做主。

你是否將自己的感覺、想法、所願全然交付給對方了呢?當情感關係已不復存在時,你也把自己困在「名為愛,實為傷害」的牢籠裡。抽到這張牌的你,代表著你得再把付出去的所有,一一地往自己身上放回來,一一地檢視你曾那麼不重視關於你自己的部分,你的每個念頭和想法都會與周遭生活共振而產生影響,請不要小看你內在那盞小小的燭光。

若你依舊為負面想法或自責所苦,找個你感覺舒適的所在,閉上雙眼,將手放在心臟位置,去想像心中溫暖燭光逐漸往外擴張,最後遍及全身,照耀並榮耀自己,你會知道你的好並不是交由對方決定,你是可以做主的。

〈幸運的改變〉

一個重大的生命轉變會為你

帶來諸多祝福

療癒之道:擺脫壞戀愛,新契機即將來臨,請享受改變。

感情丕變讓你承受到重大打擊,安穩的生活看似翻天覆地被攪亂,你開始埋怨上蒼對你是如何地不公平。但這一切都是發生在最好的時機點,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感情會產生變化有許多原因,而這種種因素都跟你與對方的相處模式有關。當你一個人靜下來思考的同時,除了失去愛情的難受外,是否還有一絲絲的輕鬆?這張牌要指引你的是,生命中雖然發生改變,但事實上它在幫助你擺脫不再助益於你的部分,請你臣服於生命中的變化,耐心等待宇宙帶給你的新契機,請持續保持呼吸,享受改變。

〈徵詢專家意見〉

你還需要額外的資訊。

聯絡這方面的專家。

療癒之道:關注並探索自己,當協助者出現,敞開心胸接受愛。

兩人的分開,已經讓你意識並投入在照顧自己上,當你專注回到自己身上的同時,你終於能意識到充滿愛和關懷的那個部分,另一方面也可以與自己更貼近。

在你愈想知道、探索更多的時候,可能會碰到瓶頸,你會需要對你有幫助和適合的專家協助你。這個人不見得一定是學識淵博或地位崇高,只要你真誠祈求所需要的專家給予協助,不要有所遲疑或覺得求助為示弱的表現,他便會出現在你身邊,你們會彼此學習和互助,記得感謝並容許自己敞開心胸去接受愛。

(牌卡提供/《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生命潛能出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