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處男破處的煩惱

2016/05/24 06:00

文/喬思琳

我的男性朋友強生非常愛講性愛話題,有一次跟我聊到「第一次」經驗時,只見他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哎,妳們女人不懂啦,其實處男第一次要做那種事時,緊張的程度絕對不輸給女生,妳們女生只要雙腿打開,幹活的都是我們男人,而且我們還有不舉跟早洩的壓力。」

嗯,想想好像也對,因為社會給男人定位成有淚不輕彈的角色,所以男生必須要維護他們那種強者的既定形象,連愛愛這檔事都是他們自我認定的重要元素。

曾聽過處男阿湯的故事,因為外表高帥,所以一直是許多女生喜歡的對象,當年十八歲的他到法國自助行,在青年會館認識了大他二歲的東歐女孩,兩個人一見傾心,每天都膩在一起。第三天他們去郊外,女孩和他玩鬧時不小心碰到他的小弟弟,他開玩笑跟對方說:「神燈被碰到之後,精靈可是會跑出來喔!」

「我想看精靈長甚麼樣子。」女孩說完後,把他的手放在她的胸部上,於是兩個人很自然就開始做那檔事。由於是處男,阿湯笨手笨腳地想要長驅直入,可是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入口,有經驗的女孩幫他找到洞穴之後,他終於達成任務。

由於太緊張,他二分鐘就棄械投降,這個表現是女方始料未及的,所以事後兩個人都很尷尬,讓這位帥哥懊惱不已。

其實男人真的可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就像強生所言:「我第一次時根本就軟趴趴,可是一回生兩回熟,之後就慢慢漸入佳境。」

處女破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處男也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